杂食但挑食,原作是圣经但跟原作者没关系,爱磕原作但爱整跨养老院拉郎 over

【龙全盗】出道?出个屁!5

再来搞点熟人局老年男团,选秀,熟人程度90%,时间线世邀赛结束,龙三完结全员存活,雨村养老。彼此有交集(具体怎么有的交集可以翻合集)无cp 提及cp全是直男调侃尽量端水ooc警告,文体形式变化较多,对选秀知识有限,连搜带编,歌名纯属瞎编,无原型前文翻合集。

一公分组

甜味彩虹组周泽楷张佳乐叶修路明非芬格尔

狂游组陈三何四黎簇黄少天张起灵

风吹草组楚子航恺撒喻文州苏万源稚生

戒组源稚女解雨臣黑瞎子吴邪王杰希

 

晚上十点。

所有练习室练习结束,却又被聚集在了一个有着巨幅投影的房间里。

“你们又搞什么幺蛾子????一起看鬼片难道?我跟你们讲我可不怕鬼。”黄少天警惕的看着带着邪笑的三个人。

  “这到不是,节目组还没无聊到这个程度,不过……”胖子笑眯眯的“你们知道节目第一期播了么?”

  众人:这还真不知道。

 “我们就先从预告开始看起。”苏沐橙笑着,以职业选手的手速按下了播放键。

  预告开头,几个黑字打在屏上

  “向大家介绍一下你自己吧。”

  然后是他们每个人坐在采访隔间的混剪

 “大家好啊,我是前荣耀职业联盟选手叶修。”

 “我是在读大学生路明非。”

“我是农家乐老板吴邪。”

“荣耀职业选手周泽楷。”

“公司总裁解雨臣。”

“歌舞伎演员源稚女。”

等等诸如此类。

众人长叹一口气,还不算太尴尬。

但第二个环节就没这么友好了。

又两个黑字打在屏幕上——最初

采访记者连珠炮一样的问题出现

“上这个节目的初心是什么呢?

为什么选择上这个节目呢?

为什么想要出道当idol呢?

觉得自己有天赋吗?”

等等问题

一开始的回答还算正常

“主要是想挑战自我。”这是陈三

“想尝试一下唱跳。”这是何四

“不是你们节目组上我们冯主席哪里要的人吗?”张佳乐撇撇嘴

“你们请的。”周泽楷简单明了

“这不还欠花总债嘛,卖身还钱罢了。”黑瞎子摇摇头

“要不是师兄老大国家队都来了你们觉得我有胆来吗??”路明非用不可思议的眼神看向镜头

“不知道,但请了就来吧。”楚子航淡定道

“怎么不算呢。”叶修回答

 

“这里是节目的第一个爆点。”昂热暂停在叶修说怎么不算的画面上

“你觉得你算有天赋吗?”这是问题

“嗯——怎么不算呢~”这是叶修的回答

“粉丝看了认为你言行差距太大,嘴上一天赋哥,实际一根废柴。”苏沐橙一边说着一边调出评论,绘声绘色的读起来“就这还天赋,这真的,我上我都比他强。”

“这不纯纯普信男?竞粉别来洗地了好吗…”

“等等。”叶修抬手打断“哥要是说自己没天赋,整个荣耀还有谁能抬起头来吗??”

众人蒙了

叶修也才反应过来“有没有一种可能,我被恶剪了。”叶修长叹一声“这记者明明问的是,在荣耀领域你觉得你有天赋吗,整烂活还得你娱乐圈啊。”

张起灵的嘴角抽搐了一下。

哄堂大笑。

之后节目全程二倍速看完,最让他们尴尬的属实是一些本来应该删掉的片段。

比如饭桌淘汰方法密谈。

他们大意了啊,忘了盖上了还能收音。

纯黑的画面中,他们聊着怎么才能顺利淘汰,弹幕上一排排这是可以说的吗飘过。

叶修喻文州王杰希苏万吴邪路明非:脚底下云顶天宫抠出来了。

“所以现在录着呢吗?”黎簇发问

“猜猜看。”昂热笑了笑

“节目组的心,海底针啊。”芬格尔长叹

 

第二天下午五点

“节目组究竟是怎么想的两天半一个舞台。”恺撒坐在化妆前开始抱怨

“而且直接现场投票淘汰。”王杰希接话“好像挺残酷的。”

“对于我们来说也就是好像了。”路明非被按住化妆仍然要说烂话“上天啊,快点淘汰我吧。”

“真羡慕你们的妆造。”吴邪长叹。

戒组人均小烟熏,紧身露肤短上衣,动作一打就露肚子,源稚女解雨臣黑瞎子当然无所谓,露就露呗,又不怕看,吴邪庆幸那十年练出的八块腹肌还剩六块,王杰希觉得俱乐部每天逼着他健身还是有意义的。

甜味彩虹组,各个化妆化的面若逢春,穿的衣服纯属幼儿园表演加大款,周泽楷长得帅穿啥都好看,张佳乐本来平时性格就说不上多成熟,再加上红小辫也不违和,叶修路明非芬格尔就得了,叶修路明非宅男穿啥都一样衰样,芬格尔更别说,整个一灾难现场。

狂游组,一人一个拽哥墨镜,让人直呼黑瞎子不来这组可惜了,皮衣搭破洞牛仔裤,拽是真的拽,黎簇穿上就一酷盖,张起灵虽然和潮酷属性相斥,但还是有范,黄少天嘛,一头黄毛走拽哥风用叶修的话不知道的以为孙翔来这了。

风吹草组,无数人羡慕嫉妒恨,化妆没用啥抢眼的颜色,自然精致,服装更是宽松白衬衫配牛仔裤,没花活,人均hold住

 

所有人顶着idol舞台妆合照一张,直呼都是哪路妖魔鬼怪。

“喂喂喂,妆造做好了吧,做好了就先让第一组上台吧。”

第一组甜味彩虹走到后台。

“怎么感觉还有点紧张。”叶修啧啧嘴“之前打季后赛都不紧张。”

“因为咱们一群摆烂人心里没底。”路明非顺口接到。

“说的好。”张佳乐深以为然

 

 灯光亮起,甜味彩虹舞台正式开始

“夏日阳光和彩虹往往只能二选一”c位周泽楷开头。

“是谁骗我雨后彩虹甜的发腻”张佳乐跟上

“总希望彩虹能掉进我眼里”叶修选择用跳舞划水的方法跟上

“糖是甜的彩虹又是怎样?”路明非在加油了

“彩虹是甜味就好”芬格尔直接自信

另一边,练习室里大屏

“这么摆烂居然视觉效果还可以。”解雨臣诧异道

“给点枪王大大怼脸直拍OK?”苏万大胆开麦

“现在和舞台背景一看妆造还是不错的。”源稚生说“至少没有很违和。”

“对再加上歌和舞比较轻盈,所以跳不出力度唱的无力都会还好。”源稚女笑道“一看还是挺甜的嘛,表情管理不错就很难出错的。”

 

第二组,狂游

封神一刻在于rapper黄少天。黄少天rap一开始,把墨镜扶到鼻尖,一双极端有神的眼睛抓住镜头,金发跟着舞动狂放不羁,称霸联盟的语速直接按着麦疯狂输出。

同时,张起灵眼镜一扔,古井无波的黑眼睛一露,配上面无表情的表情管理,哪怕本身跳舞的力度有500%,也仍然是遗世独立的雪山青莲。

黎簇死要面子的倔小孩气质也有了最好的体现,街舞一跳谁都不爱。

大屏前

“联盟第一rapper黄少天!!!”张佳乐大呼

“我就说,就得让这小子唱rap。”吴邪深以为然

“哪天退役了直接rapper出道吧。”叶修点点头“开演唱会我肯定看。”

  “诶呦,瞧瞧哑巴这劲。”黑瞎子啧啧“穿着破洞牛仔裤跳着街舞的雪山神女。”

 

第三组,风吹草

源稚生觉得这鼓风机吹的有点大,虽然说他们这组确实叫“风吹草”吧,但也没必要这么吹吧,他回头看,除了恺撒对这种东非大草原上般的风喜爱非常,苏万喻文州楚子航显然都和他一样不适应。

 但能怎么着,硬着唱呗。

 但镜头前不是这样的。

“我队长的铁刘海吹飞了怎么还这么苏啊啊啊啊啊”黄少天原地为队长打call

是的,鼓风机的风,吹来了东非大草原上准备登基的狮王恺撒(是的小清新曲风也没拦住他登基),吹来了曾经仕兰中学的神の冷冽白月光楚子航,吹来了仿佛要随风归去的清冷学长源稚生,吹来了独属夏日的温柔苏神蛊王喻文州,吹来了活泼暖男天才学弟苏万。

 这风吹着白衬衫往身上一裹,自带氛围感。

 

第四组,戒

“来了来了满级大佬屠杀新手村。”苏万搬小板凳坐好

“我靠我靠这衣服这么显身材吗有必要这么涩吗”黄少天目瞪口呆“怎么老王身材也这么敢露。”

解雨臣天生狐狸眼,配上泪痣,随便一跳一瞥,就能勾了场下观众的魂。

 

“冒犯的问个问题啊。”路明非抱拳转向源稚生“真的好奇很久了能告诉我为什么你和你弟弟长一样的脸,你弟弟能这么艳么??”

  源稚生内心os:你问我我问谁去

“从他就看着比别人看着文弱一点,本身性格又偏执,可能两种混杂成的吧。”源稚生顿一顿“之前听见有女孩形容他有种清水一样的妖,还是挺有道理的。”

“我靠黑爷这荷尔蒙,溢出屏幕了好吗??”张佳乐都傻了“这肌肉,这喷张感,这谁痞又不油的苏感。”

“大眼也挺行诶。”叶修竖起大拇指“不愧是联盟又一大苏神。”

至于吴邪,淡漠又疯狂的眼神,嘴角半勾不勾,疯批魅力一整个大放送。

代入感很强,黎簇已经觉得自己在古潼京喂黑毛蛇了。

 

“好了,四个舞台表演完毕”苏沐橙挂上营业微笑“现在公布现场50名观众投票情况

第一名解雨臣 49票

第二名周泽楷 48票

第三名源稚女 47票

第四名黄少天 45票

第五名源稚生黑瞎子 44票

第六名喻文州 43票

第七名张起灵楚子航 42票

第八名恺撒 41票

第九名张佳乐叶修  40票

第十名吴邪王杰希 39票

第十一名黎簇 38票

第十二名路明非苏万 36票

第十三名芬格尔 35票

第十四名陈三何四 33票

很遗憾,学员陈三何四淘汰。”

路明非清了清嗓子,四下张望一眼先开了口“对不起啊两位老兄,我们这伙子人抱团估计不太友好,实在是有点不好意西啊。”

黄少天连忙点头“确实确实对不住,以后等我们出去了本剑圣开小号带你们打荣耀啊。”

“对对对陪你们打荣耀。”叶修连忙接住

“是是是,用百花式。”张佳乐连忙点头“大眼还用魔术师是不是。”

王杰希连忙点头“对对对”

“写个账号名吧。以后方便找。”喻文州提议

陈三和何四受宠若惊,毫不犹豫把网名留下,干净利落走了。

只留下路明非原地嘀咕“是不是以后也能带带我……”


评论(1)
热度(1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澈 | Powered by LOFTER